阒然

取悦自己,才是为人处世之道。

家庭日常 6

陈楚生带着陆虎去了一个私密性很好的房间,张远提议的树洞屋,被陈楚生吐槽小黑屋且充分的物尽其用。陆虎有幸成为了该小黑屋第一位嘉宾。

陈楚生坐在唯一的单人沙发上,神态悠闲。

陆虎姗姗来迟,开门怯怯的扒着门框探头张望,一望可知。这件屋子陈设非常简单,一面镜子,一张单人沙发和茶几,再无其它。

“生哥......”

陆虎顺着门缝挤了进来,小心的凑了上去,这种感觉非常的不好,这时候的陈楚生看起来特别危险。

“嗯。”

陈楚生扫了陆虎一眼,屈指扣了扣桌面。陆虎偷瞧了眼陈楚生的脸色,在这压抑的气氛下反应特别快。立马捧着木盒,双手奉上后,乖乖立在一边。

陈楚生支着脑袋,修长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击着木盒,似乎是在思考。哒,哒,哒,每一声都加速着陆虎的心跳,尤其在这肃静的氛围之下,连呼吸都被下意识的调整的小心翼翼。

陆虎的目光紧紧追随着陈楚生手指敲击的频率,不敢有丝毫大意。

“虎子!”

“哎!”

“等什么呢?”

陈楚生食指一勾,挑开盒盖,取了藤条,偏头去看陆虎。

“生哥,我…”陆虎瞳孔微缩,有些畏惧,张口就带了哭腔“能不能不用这个?”

陆虎双手背后,紧张无措的抠着手指。

他没挨过藤条,但他听说过这玩意的厉害。那是很多年前,就是这玩意把Allen给揍哭了。对此苏醒表示,谣言止于智者!

“不能!要不要犯错在你,怎么惩罚在我。”

陈楚生握着藤条弯了弯,试了试韧性。

眼看着陈楚生豁然起身,陆虎吓得连连后退,眼含热泪,可怜巴巴。

“来吧!早罚完早结束,我们速战速决。”

陈楚生单手执鞭,挥了挥手上的藤条。咻,咻,咻,藤条轻松割裂空气锋锐异常。

“哥,给个机会!”陆虎撅嘴讨好:“哥也不是那不教而诛的人不是。你好好说,我一定认真反省,决不再犯!我发誓!”

“我只知道,教而不化诛之。”

PS:后面在彩蛋里,感兴趣的可以看看。(我都崩溃了,有什么好办法能过吗?)

评论(34)

热度(12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