阒然

取悦自己,才是为人处世之道。

Say sorry(1)

哥几个聚在一起看披荆斩棘,虽然已经听过了当时精彩的胜利,但当看到王栎鑫牌桌上绝杀胡彦斌部落一举拿下X-Song的时候,哥几个还是异口同声的发出的惊呼,牌桌的糊糊太帅了,哥几个骄傲!

“栎鑫你好厉害啊!”

“那你看看!我们栎鑫当时帅的咧!一举拿下大小军师,双杀!”

“(⊙o⊙)哇!”

张远陆虎一人一边抱着王栎鑫的胳膊激动不已,一如当时的陈楚生。王栎鑫如得胜回朝的将军,小意思,常规操作,哥几个莫激动。

“来敬我们糊糊!”王铮亮举杯。

大家欢声笑语一片,苏醒却是沉默了,一屁股在到了陈楚生身边。看着陈楚生脸上那老父亲般骄傲的笑容,觉着有些没眼看。

“糊糊有点帅哦!”苏醒举杯跟陈楚生碰了碰。

“嗯!”陈楚生点头,很帅!

“那生哥你不得跟我说点什么?”

“嗯?”陈楚生喝茶(一本正经的茶)的动作一顿,疑惑的看向苏醒,说点什么?

“陈楚生!I think you owe me an apology.”

苏醒见陈楚生居然还一脸困惑,茶杯一放,双手抱臂靠在沙发上凹出一脸不爽,希望陈楚生能自己想明白。

“我知道咯!”

陈楚生恍然大悟,苏醒点头一副孺子可教的样子,觉得自己也应该大度一点,知错能改,善莫大焉,得给大哥一个机会。

“If you say you're sorry I'll forgive you.” 

“醒醒...我为什么要给你道歉哦!”

陈楚生见苏醒一副小猫生气的样子,突然就很想逗逗他。

“what!你...你....”

苏醒欲言又止,话到嘴边生生给咽了回去,耳尖微微发烫。往事不堪回首,他实在是没那个脸说。哥几个都在,他AllenSu丢不起那个人。

“我什么?”陈楚生微笑以对:“你说嘛,你不说我怎么知道。”

“You won!”苏醒压帽檐,拒绝沟通,陈楚生真是太会欺负人了。

“是再说Allen 爆哭那次吗?”王铮亮耳朵尖,立马凑了过来。

“小亮哥!”苏醒耳朵爆红,小亮哥真的是哪壶不开提哪壶。

“是你告状那次。”

“哦~”

 陈楚生打趣,王铮亮了然,相视一笑,不顾当事人死活。

PS:后续在彩蛋里,感兴趣的可以看

评论(5)

热度(29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