阒然

取悦自己,才是为人处世之道。

家庭日常 5

突然发现彩蛋设置错了,改了一下设置,不是更新。

陆虎的身体状况得到医生的肯定已经完全痊愈的时候,兄弟几个都是松了一口气。吃了几天的粥,嘴里都能淡出个鸟了。

“栎鑫栎鑫,我要吃红烧肘子。”

陆虎那个开心,小老虎可是肉食动物来着,他要吃肉。

“安排!虎哥要吃必须安排!”王栎鑫拍胸脯,我办事你放心,包君满意。

“我想吃...”

张远刚想举手点菜,偏头就看到苏醒似笑非笑的看着他。张远秒懂,余光瞄了眼正在拆快递的陈楚生,保持沉默的小亮哥。再回过头来看哥俩好的陆虎和王栎鑫,张远缩着肩膀默默的坐了回去。

“红烧肘子有没有不好说,竹笋炒肉那是一定有。”

王铮亮拿着苏醒送他的书看的认真,头也不抬,冷不丁的就接了这么一句。

“竹笋炒肉也可以,只要是肉都可以。”

陆虎认真的想了下觉得也是可以接受的,只要不是清粥小菜怎么都行。

王铮亮苏醒张远包括后知后觉反应过来的王栎鑫纷纷看向陆虎,那表情一言那尽。虎子怕不是忘了什么吧?虽然这几天生哥看似相安无事,但不代表就真的相安无事了,生哥的耐心怕不是已经到临界点了吧。

“你说,生哥会不会真的忘记了?”张远撞了下苏醒,悄悄问道

“傻一个不可怕,可怕的是傻一窝。”苏醒瞄了眼专心拆快递的陈楚生,蹙眉沉思道:“我总觉得陈楚生憋着什么坏?”

“生哥,Allen说你坏话。”

但凡是说陈楚生坏话,王栎鑫通通不爱听。小甜瓜秒变小苦瓜,扯着嗓子跟陈楚生告知。

“You ungrateful brat!”苏醒痛心疾首。

王栎鑫傲娇的冲苏醒挑眉,怎样?来打我啊!

“说我坏话哦?”陈楚生抱着四个长条木盒走过来,笑问道。

“大哥,没有的事。你别听王栎鑫瞎说。”苏醒立马狗腿的抽过来帮忙拿东西,笑容谄媚。

“是吗?栎鑫。”陈楚生问

王栎鑫得意的看向苏醒,苏醒双手合十,强颜欢笑。王栎鑫,算你狠。你赢了。

“撒谎不乖哦。”

陈楚生把两人的互动看在眼里,故意使坏。

“生哥,Allen 说你不知道憋着什么坏。”

王栎鑫闻言,果断把苏醒捶死。苏醒泄气认命,强扭的瓜他果然不甜。张远的哈哈哈余音绕梁,听的苏醒额角青筋直跳,欠抽。

PS:后面在彩蛋里,感兴趣的可以看

评论(1)

热度(13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