阒然

取悦自己,才是为人处世之道。

【楚苏/楚鑫】 瘾(7)

张远看着陈楚生和苏醒互不相让,默默往王栎鑫的方向挪去。

“我让你别来你偏来,现在好了吧!”

张远凑过来蹲在王栎鑫旁边,心疼的给人擦擦眼泪。

王栎鑫抽泣一声,撅嘴扭过头去不给看,张远嘿的一声,蹲着挪了两步,他偏看!

“你到底犯什么事了,苏醒还特意把我支开。”

有什么是我不能知道的吗?好好奇,好想知道!

“我没错!”

王栎鑫听张远这么说,立马大声反驳。他犯什么错了,他要跪在这里挨训。

陈楚生和苏醒同时扭头看过来,张远刚想打个哈哈,就被陈楚生制裁了。

“我不听你说。”陈楚生指着王栎鑫旁边对张远压了压手说“跪着。”

张远跪了,苦着一张脸,关他什么事!

陈楚生见张远跪了,转头看向苏醒。苏醒后退一步,有不好的预感。

“你也跪着去。”

果不出所料,苏醒夸张的看着陈楚生欲言又止,他不要面子的吗?

王栎鑫听到这,开心了,幸灾乐祸的冷笑一声。让你告状!活该!

“掌嘴。”

看着王栎鑫一秒委屈,苏醒扶额,倒霉孩子。

王栎鑫委屈巴巴瞅着陈楚生,见人不买账。王栎鑫委委屈屈的伸手在自己脸上刮了一下。

王栎鑫心里苦啊,亏他昨天还罚别人掌嘴来着,今个儿就轮到自己了。

“再顶嘴。”

陈楚生看着苏醒指着王栎鑫暗含警告,苏醒神色变了变,最后露出了小酒窝,颠颠去王栎鑫身边跪了。

再顶嘴,就打嘴了。陈楚生未尽之语,苏醒get的明明白白。两害相权取其轻,还用说。

王栎鑫嘴角抽了抽,好悬差点又笑出声来。王栎鑫偷觑了陈楚生,心虚的跪直了一些。

张远眼观鼻鼻观心,默默降低自己的存在,在坐的在跪的他都惹不起。

PS:彩蛋感兴趣自取

评论(19)

热度(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