阒然

取悦自己,才是为人处世之道。

【醒远】 瘾(4)

小动物在外捕猎受伤了总是会下意识躲回窝里,苏醒直奔张远家而去。防盗门可以防住小偷却是防不住苏醒。

张远刚洗完澡出来就看到苏醒跟大爷似的的坐在自家沙发上,张远眨巴了下眼睛确认真的是苏醒就淡定的继续擦自己的头发。对于苏醒会这么快找到自己,张远其实并不意外。偌大的城市,他又能去哪里呢。

“把我家钥匙还我!”

张远赌气的冲苏醒伸出手。

“你认真的?”

苏醒抬头看向张远,他的眼神锐利,张远不由的退后一步。反应过来的张远对自己更生气了,张远啊张远!你怕什么!雄起!凭什么你什么都要听苏醒的。

“张远!你想清楚了!”苏醒把钥匙放在桌上,盯着张远有些躲闪的眼神说道:“我给你两个选择!你拿起钥匙我立马走人,我把所有你赋予的权利都还给你。今后我们还是好兄弟,但我不会再插手你的生活工作。”

“你什么意思!苏醒你什么意思!你想跟我划清界限是不是!我还不稀罕你呢!”

张远听苏醒说到这里,有些急了!眼神也不再躲闪,他倔强的看着苏醒,眼眶发红。他害怕,他只能更加大声的去掩饰自己的不安。

“如果你决定了,就把钥匙收回去!”

看着张远在自己面前张牙舞爪的控诉,苏醒却并不生气,他只是把桌上的钥匙往张远的方向推了推。就这么一个举动瞬间就让张远哑火了。

PS:彩蛋感兴趣自取

评论(9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